021-51692059
培训体系
7月推出加盟新模式
2019-06-24
哈哈呵呵品牌优势:
1.哈哈呵呵品牌是哈哈气球旗下商标,哈哈气球Hahaballoon是中国最早的气球装饰之一,一直引领高端气球布置在中国的发展,哈哈呵呵品牌是全方位的服务定位,包含布置,策划,零售综合品牌。
2.加盟培训讲师是有着多年实战经验,并享有很高行内知名度。
3.上海作为中国时尚艺术发源地,一直是引导气球艺术和时尚产业发展之地,众多高手云集的于此。
4.加盟培训场地位于上海奉贤绿地翡翠国际广场,甲级写字楼,并为加盟商提供免费住宿。
5.加盟商学不会可以免费重学,并提供就近实习机会,不定期的各种培训课程都可以免费学习。
6.哈哈呵呵品牌代理多家进口气球,加盟商购买材料方面可享有优惠的价格。
7.为加盟商提供前期技术指导和后期营销培训,开店指导,并享受哈哈呵呵品牌支持,让你享受一站式的服务。





































 


微信咨询

加微信号:

myqiqiu

如果不能复制

请您手动添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