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1-51692059
气球信息
进口气球在中国市场有多大?
2011-02-18

              进口气球在中国市场有多大?

     进口气球大部分用在气球布置上。在气球装饰市场,一线城市专业做气球人士大都数选择用进口气球来装饰,好的进口气球优点,我就不多说了,稍微了解气球知识人士都知道的。在二三线城市,进口气球用量就少的多了,大部分采用国产品质好的气球来代替,目前国产好气球有了大的飞跃,不懂气球的人,很难区别进口气球和国产好气球。这就给进口气球进入中国产生了很大的阻力,中国目前是世界第二大市场,全世界稍有点名气的气球都要进入中国,哈哈气球对中国目前进口气球消化量,初步估计算下来数量不大,需要这些方面的数据,请联系我们。大家都很好奇,你是怎样得出这样的数据了,这是内部机密,不方便透露。以上观点,仅供投资气球行业人士参考。

 

备注:我所说的进口气球,是质量非常好的气球,不是所有的进口气球,都是好气球。
 

 

 
气球
 

 


微信咨询

加微信号:

myqiqiu

如果不能复制

请您手动添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