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1-51692059
气球信息
本年度2011年8月第二期气球培训班圆满结束。
2011-08-22

   本期培训班的学员,来自各个方面都有,这些学员小故事让气球爱好者们共同来分享一下
   1.第一位学员从事公务员小王,她对气球热爱,来参加这期培训,在她家人不赞成的情况下,依然请假来参加气球培训,让很多同龄年都很佩服。
   2.第二位学员来自马来西亚的小刘,一次偶然机会看到印度人卖那些简单的气球,触发了气球创业的念头,带上他的马来西亚男朋友一起回到中国,来参加本期气球培训班,前3天的培训,让她不断的有新的惊喜,只要看一下图片,几乎都可以做的出来,在第4天培训中,她的手指打节打到都很痛的时候,还是坚持下来,这样的女孩子在以后创业中,一定会有成就的,相信她在马来西亚吉隆坡会做出一番成绩的。
   3.第三位学员来自海口小杨,他是一位20多岁的帅小伙子,和几个朋友一起准备从事创业,这次来接受系统的气球编织技术。
   4.第四位学员来自安徽毫州的小代,她从事婚庆行业多年,以前也从事婚庆气球装饰,这次过来系统的学习气球编织技术,她说对她生日布置,婚礼布置有着大的帮助。
   5.第五位学员来自江苏盐城的小喻,现在从事销售行业,他这次过来接受气球专业培训,准备从事气球行业创业,祝他成功。
   6.第六位学员来自重庆的小高,她们家族从事婚庆行业,她发觉气球装饰行业市场潜力巨大,依然从老远的地方乘飞机过来接受气球培训。

哈哈气球推荐:

1.气球编织培训

2.气球装饰布置

3.广告气球定做

 

 


微信咨询

加微信号:

myqiqiu

如果不能复制

请您手动添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