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1-51692059
气球信息
洛阳女孩子,因氢气球烧伤
2012-12-25

    最近这一年氢气球伤人事件,屡次发生好几起,有的是被烧伤了头发有的是被烧伤了手,前几天发生在洛阳,因氢气球烧伤,导致小女孩面临死亡危险,在长达一个多小时抢求过程中,因烧伤太严重了,最终导致孩子死亡,这让一个幸福家庭带来灭顶之灾。这家家长买了一个卡通铝箔氢气球,放在家里,氢气球放在电炉边,触到了电炉,导致氢气球燃烧,1岁多小女孩子正好在旁边玩,一下被烧到,立刻她的衣服也被烧着了,片刻功夫孩子被烧的不成人形。我们都知道氢气是最轻的气体,都知道能飘的起来,但家长往往忽视这样的气球带来的危险。因具有可燃性而存在一定的安全隐患,氢气球一般在公共场合不允许使用氢气球,而用更加稳定的氦气气球,但氦气球成本高,马路的商贩不可能卖这样的氦气球,要买还是选择正规气球公司购买。

     我们提醒家长们,尽量避免给孩子玩氢气球,而一旦买了,尽量买不会飞的或者立刻把氢气放了,用插入吸管插入气球里,慢慢挤压,把氢气放掉,然后用嘴巴吹空气进去,充上空气气球虽然不会飞,但是很安全。更多的气球装饰气球布置气球培训,请登录到http://www.party99.com查看 


微信咨询

加微信号:

myqiqiu

如果不能复制

请您手动添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