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1-51692059
气球课堂
哈哈气球-气球培训具体细节
2011-02-27

哈哈气球是中国首家以气球实战与理论相结合的气球培训公司,中国工商局注册最早专业气球公司之一,也中国最早最专业的气球装饰公司之一。还是中国首家气球产业链,毕业以后,颁布本司认证。


授课内容 :气球编制教程,魔术气球课程。

程 度 :本司培训的学员,目前在他们各自的城市,在气球行业,享有一定的知名度。

特点 :是中国工商局注册最早专业气球公司之一,也中国最早最专业的气球装饰公司之一。还是中国首家气球产业链,中国首家以气球实战与理论相结合的气球培训公司。毕业以后,颁布本司认证。

讲师团队 :中国最早一批从事专业的气球装饰团队,8年的实战气球装饰经验。本司实战案例,大部分在官方网站展示。

授课时间 :2011年5月。100%的教学率,100%的合格率,学不会可以免费在学习。理论+实践,授课中使用的全部都是进口材料,工具,配件等。

本司气球培训宗旨:

1.提升中国气球艺术地位。
2.协助气球从业工作者增进气球艺术事业发展
3.加强中国气球艺术在世界的影响力。
4.提供气球艺术教育训练。
5.推广中国气球艺术普级化。


微信咨询

加微信号:

myqiqiu

如果不能复制

请您手动添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