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1-51692059
气球课堂
氦气球用的氦气在地球上越来越少了
2012-12-13

       在西方重要的节日快要到来的时候,一些顶级科学家正在呼吁人们过节不要用氦气球,因为氦气是稀有气体,越来越多的氦气被用掉,人吸入这种气体,让自己的声音变得粗声粗气,制造欢乐气氛,生日派对,庆典派对使用氦气球,都要用到氦气,曾在1996年因氦气研究获得诺贝尔物理学奖的罗伯特·理查德森认为,可以出售氦气气球,但一个氦气球的价格要达到700元人民币一个,这才能更加准确地反映出这种气体真正的稀有性。因为美国人掌握了这门高科技采取氦气的制作技术,目前这种氦气是在美国地壳开采,这种氦气施放到大气无法回收的,非常珍贵的。来自气球业同行对氦气用在气球上持不同意见,乳胶气球和铝箔气球的用的氦气,纯度都不高,其实是一些混合气体了。这样合理用这样的氦气对整个氦气产业带来福音。而且氦气用在派对中充气球量不到总量的10%。
更多的气球装饰气球布置气球培训气球批发,请登录到http://www.party99.com查看 


微信咨询

加微信号:

myqiqiu

如果不能复制

请您手动添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