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1-51692059
气球加盟
气球创业,随笔之三
2011-03-14

气球创业,随笔之三

   最近网络上,流传北京漂亮女孩子气球创业的故事。这件事情,让很多人纳闷是花50万元投资气球,值得的吗?50万元是笔不小的投资,一般家境不好的,根本不敢投资,这需要很大的勇气,还要有经济实力。不管她以后创业结局怎么样,这是值得80年90年后年轻人学习的。做气球装饰是很辛苦,每个气球是要靠机器吹起来的,并手工编织出来各种可爱的造型,吹起来的气球尺寸大小一定要协调,有时候布置会场,需要早出晚归,加班是正常的事情。我们这些年轻人,有几个能吃的了苦了?想做气球创业者,必须符合以下几条:
1.做任何事情,首先一定要吃的了苦,吃不苦你还是老实去上班去。
2.如果你刚出道,就准备创业,好比瞎子走路很危险,一定要有丰富的市场经验。
3.没钱什么事情都办不成,要一定的经济能力
如果你缺少以上任何一条,请谨慎投资哦,不要浪费钱。

 

 


微信咨询

加微信号:

myqiqiu

如果不能复制

请您手动添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