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1-51692059
气球信息
2011年8月第二期气球培训班,魔法气球开课
2011-04-13

     本期2011年5月10日的气球培训班报名人数已满,还没来及报名的学员,可以参加2011年8月份的气球培训课程,本司采用小班教学,人数有限,需要参加培训人员,请抓紧报名

         哈哈气球,一直为上海上万客户提供气球装饰,生日装饰,庆典婚礼布置,气球定制服务,为气球爱好者进行长达5年气球培训经验,为气球创业者提供了气球创业平台。哈哈呵呵商标是工商局注册商标。哈哈气球为你提供各种气球编制,魔术气球培训,魔法气球在中国不是一个新颖的行业,很多年前,魔术气球就已经运用在各种活动中,气球装饰涉及到所有布置行业,婚礼布置,庆典装饰,生日布置,特别生日布置中,气球布置,是必须需要的,在生日派对中,很少看到没有气球布置的现场。

 

咨询电话:021-51692059

咨询QQ:1310911163

 

 

 


微信咨询

加微信号:

myqiqiu

如果不能复制

请您手动添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