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1-51692059
气球课堂
淘宝上如何选购气球
2011-03-13

1、高档进口乳胶气球不同品牌其质量不同。一定看清所销售气球产品与描述品牌是否相同。由于乳胶气球具有弹性,每种规格的气球充气的限度不同(1英寸=2.54CM),请在气球最大体积范围内充气。气球的质量与价格是成正比的,在购买前请根据实际需要选择不同质量和价格的气球.
2、进口铝箔气球为非弹性的气球,如冲气过量,容易造型气球接缝漏气或破裂,因此在在冲气过程中请注意冲气量,以及环境变化导致的热胀冷缩。冲气后造成的气球破损不作为退货和赔偿理由。
3、气球套餐中需要颜色选择的,请您写与备注,包括丝带颜色(粉、白、蓝、紫四色)如果没有写下,一般仓库人员将随机发货。
4、关于气球颜色,由于本身电脑屏幕存在色差,对颜色要求比较严的一定要咨询客服后再行购买。

 

 


微信咨询

加微信号:

myqiqiu

如果不能复制

请您手动添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