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1-51692059
气球课堂
气球装饰即将迎来繁荣的时期
2012-07-10


     气球艺术越来越广泛的运用到商业的布置中,以下文章在中国各大媒体上都有不同程度的报道过,气球装饰在中国已经度过了低谷期,即将迎来 气球装饰繁荣的时期。
 
  上海,中国的动感都市,历来是接收新鲜事物的第一站,在这里,气球艺术得到了很大空间的发展。从老百姓自己的家庭庆祝(生日,婚礼,纪念日等)到大型庆典活动,公益活动都能见到艺术气球的身影。一些大型商场,为了吸引更多的顾客,频频举办气球艺术展览。前来欣赏的顾客,无不为气球也能做出如此动人,逼真的造型而惊叹不已。
  作为上海知名的艺术气球人,魏中虎先生一直在为中国的气球艺术发展做努力。他表示把气球艺术融入到商业气球装饰中,在国内的一线城市比较普遍,其创立的“HaHa Balloon哈哈气球”气球装饰公司,专业从事中国高端商业艺术气球装饰,哈哈气球很巧妙的将艺术气球与商业布置结合起来,已经为上海及上海周边城市的众多家庭及企业打造了一个又一个气球视觉盛宴。在上海及国内气球行业中享有很高的知名度。为了促进中国气球艺术在全国的发展,魏中虎先生创建了“我的气球网myqiqiu”。该网站目前为全免费气球艺术教学网站,吸引了大批气球从业人员及气球爱好者的关注。他表示:国内的气球艺术,已经经过了起步阶段,目前正是飞速发展的时期,短短的两三年,从模仿国外的艺术气球,到自己创新艺术气球,国内的气球人一直都在不断的学习努力。但国内人要学习国外的气球艺术,渠道还是有限,魏中虎创建这个全免费的气球艺术编制网站,就是给广大的气球爱好者一个更宽的学习平台。在我的气球网里,有来之世界各地的气球艺术大师给网友们传授气球技巧与知识。也是气球人互相讨论气球艺术的各种问题场所。
  未来,气球将作为不可缺少的欢乐元素,越来越多的出现在人们的生活中


    气球,作为一个舶来品,在国人的概念里只是用简单的几个气球绑在一起或是充氢气(现在充氦气)飘起来,在节庆日作为庆祝烘托一下气氛的简单装饰物,搞不出什么花样。如果有人说气球是门艺术,很多的国人都会带着轻蔑或惊讶的神情来反问一句:“气球算什么艺术?”
  随着改革开放,中国与国际的频繁接触和交流,网络信息的飞速发展,气球艺术从最初的无人知晓,到现在被国内越来越多的气球爱好者传播和推广,在许多的电视综艺节目中也都出现了艺术气球(魔术气球)的身影,更促进艺术气球如火如荼的在越来越多的人群中蔓延开来。

http://www.party99.com


微信咨询

加微信号:

myqiqiu

如果不能复制

请您手动添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