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1-51692059
气球课堂
立体卡通气球柱子制作注意事项和制作教程
2015-06-10
      立体卡通气球柱子怎么做了,简单的做法,买一个现成底座,再买一个6分管子,管子往中间孔里插进去,底座要装满水,这种水座网上有的卖的,这样底座就会有重量,有小风吹的时候就不容易倒了。如果不想花钱,那可以自己动手diy制作一下,自己动手用铁丝做了几个三脚架,下边要用水球压者,这种方法可以做出简单的立柱支架,但效果会差些,一个专业的布置,也需要专业的工具来完成的,我们自己动手充气球的时候,一定采用专业的量杆,一般10寸标准色的气球,我们的吹起来的标准在18厘米-22厘米之间,特殊造型可能更小,做立柱一定要注意这点。更多的气球装饰气球培训,请登录http://www.party99.com查看




这是以前做气球底座的方法。



这是最新推出来的底座,合适DIY操作。需要这种底座可以到http://party99.taobao.com购买。






















































































微信咨询

加微信号:

myqiqiu

如果不能复制

请您手动添加